元神氣功2024年3月份分享
元神氣功2024年2月份分享
2024年4月1日第35期「晚上基礎班」元神氣功免費教學開班
元神氣功2024年1月份分享
元神氣功2023年12月份分享

113年3月17日第3屆第1次會員大會照片
113年2月28日第2屆第9次理監事會議照片
113年2月28日榮星公園大會師
2023年元神氣功活動集錦
2023年11月12日校外教學功採氣



2021年8月份學員分享

8月2日YM的分享

我是認為第十動:天旋地轉固腎腰。 因為這個動作可以治療腰酸背痛, 讓腰與背部肌肉有拉扯與運動到, 搭配呼吸, 治療過往的腰傷與背傷.


8月3日陳勤妹分享

感恩師父 (!)謝謝優質老師們!謝謝同學們!

加入元神氣功練習 滿月”

之前練了十天乾咳,鼻子過敏改善。昨天晚課練習第二動,老師說可以上下抖動大一點、因膝蓋有舊傷痛 動作稍稍誒!
可以試試看!加上下抖動大一點 啊!剛開始是痛 再繼續痛就放棄!不痛不癢的確實是 不痛了 正常(!)今天早課再練習正常!真感恩!


8月2日翁淑芳分享

我是第11動,龍歸北海氣入田。

前天早上做11動的時候,身體有力氣帶著,腳站不住了,人往前衝,又往後退,搖搖晃晃。

昨天晚上11動,開過刀的右臂本來是沾黏太久繃緊的,結果右肩膀不停地向後扯動,後來好像六年來第一次感覺右肩沒繃那麼緊。


8月5日林嫈君分享

我也曾經因多次手術腸子沾黏,每日都被腹痛痛醒,自接觸氣功後,每日舒暢好眠,腸子的疼痛已減輕很多,感恩


8月8日內湖班珍妮分享

今天聽到王理事長說練第二式時有人改善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後來我回想一下自己!真的是我自己也有改善!我練到現在已經也有70天了!在加上晚上我也練了有30天了!我覺得練元神氣功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師父領進門 修行在個人!只有自己勤奮有恆心的練!你會發現練氣功是舒服的、放鬆的、喜悅的感覺!現在我越來越喜歡練氣功!因為我真正體會到它對我身體健康的改善!改善了我的氣喘!長期服用類固醇的副作用也改善了!半夜起床上廁所的次數也減少了!還有心臟瓣膜的問題也好些了!頸椎手術後的不舒服感也好多了!原本左臂舉起來會痛也不能側睡!現在已經好了!及胃食道逆流也改善了!練元神氣功的好處太多了!我真的受益非常多!讓我不再一直羨慕別人身體好!而我只要有恆心的練下去!我相信我的身體一定會變好的!謝謝陳師父研究的元神氣功!謝謝王理事長大力推動分享!感謝各位老師們無私的奉獻!謝謝您們!還有一群ㄧ起練氣功的好朋友們!謝謝感恩大家!最後祝福所以的爸爸們!爸爸節快樂!


8月8日釋願行分享

元神氣功真的很好

第一次參加後就受益了

原本寺院早課時,我負責帶領唱誦,所以氣不能斷,常唱到最後,氣的運用上問題,使腰部會不舒服,第一天練完功後,腰奇蹟似好了,到現在都沒再復發。平常有的一些骨節疼痛慢慢也變少。右肩受傷形成類似五十肩的痛點也改善一半。加入練功約兩星期吧。

感謝陳師父?理事長、諸位老師創建立這視訊平台我母親人在南部山區的鄉下用此視訊竟也能參加練功內心真的很謝謝陳師父?理事長、諸位老師花上自己的精神及時間,無酬的帶我們練功,監看我們的動作,有因就有果,功不唐捐。


8月9日陳勤妹分享

真的很棒 !

早晚課我都有時間就加入練功 學會更放鬆練習在晚課加強上第三天後之前用健康椅 泡腳機全部停用 現在可以舒適入眠 一覺到天亮

感恩師父!謝謝優質老師們 !前輩同學們!


8月9日張惠鈴分享

我只要有空擋就會跟上早.晚課.感受更不一樣.尤其現在的我有大量流汗.全身体內有在運轉精神很好.老師說向每天要吃飯一樣.每天真的都有正能量.太棒了.大家一起加油為自己健康負責。


8月9日何郁瑾分享

@陳紹寬 老師謝謝你邀我進來練功,我才練一個星期,原來膝蓋有問題會痛,有積水發炎腫脹,我今天一早仔細看,好了大半,積水也退了,好歡喜喔!真的不用看醫生吃藥,還討皮痛,還有足筋膜炎也有改善,腳底結結地方也沒那麼腫脹或痛了。

這個氣功真神奇 感恩體重也有降了,身上水腫也消很多,感覺身體結實多了。謝謝你。


*台北市陳正中分享

練元神氣功已經兩個多月,感想心得是,每天早上07:00-07:10時,學員們打招呼,值班老師帶著學員們,向陳創會長敬禮,謝謝您教導。

這一種尊師的禮儀,除了以前我們那時的老學校,至今只遇見私立復興國中小學校主任,老師們,跟我們被邀請授課的老師敬禮,真難得一見的典範。

*合掌寧心收元神,約10分鐘收去雜唸,慢慢的心定了,每天要多練習把元神收取來。

*白鶴亮翅肝膽鬆,瞭解左腳尖點地,兩手向側微張90度,兩側肝膽經幫助腸胃消化與蠕動,改善排便順暢。

*每天規律的生活及運功,使得我覺得有精神,腦中想事情看清淡一些。

*感謝陳創會長,王理事長,諸位老師們,助理們,各位師兄姊們,元神的團隊們,感恩!

陳正中 敬拜 110/08/12


元神氣功練功心得報告(報告人:陳羿沆 2021/8/16)

1養成早睡,早起好習慣。

2老師及諸位師兄教授群,大器用心付出,令人敬佩。也藉著網路e化,無遠坲界,造福更多,更廣的伙伴。

3每天練功過程,汗水直流,身心通暢,淨化身體,上班工作更有精神。

4經由每日持續練功,身體感覺輕爽,筋骨柔軟,動作更加精確,精神??。

5最最感恩師父及各師兄教授群們。歡喜每天網上,伙伴的喜樂空中相伴,讓我們彼此鼓舞,堅定行動,也為自己喝彩。


8月20日黃振榮分享

學了二個月的元神氣功,感覺到身心靈都有所助益,也匯聚了本身一些滯礙之處的理解與突破了,神清氣爽。

要持之有恆。健康無價。

本人最進十天需去參加宗教的祭典活動,故不能全部日參加。


8月18日洪慧貞分享

大家早安

心得分享

謝謝

@陳紹寬 師父

@王友本 理事長

@黃敏捷Jack 老師

@陳永祥 --- 科學養生

@歐祐清 老師

@林俊雄 老師

各位師兄、師姊

元神氣功真的很棒,慧貞原本有板機指,想要開刀治療,剛好碰上疫情作罷,在三月份受到王理事長邀約參加元神氣功內湖班,因為練氣功的關係,最近我的手指恢復正常,感到非常開心,和先生楊關錩在此謝謝王理事長的邀約,也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學習。感恩


8月20日張惠鈴分享

這功法真的是超棒的.以前參加很多活動.過程到最後才流一點點汗.總覺得自己怎麼不容易流汗.自從?了這功法第二動就一直流汗.一條小毛巾擦了又換一條.做完功法.精神更好.今聽王理事長說視訓?一直做下去。心裡真超開心.?我們有小孩?習上更得心應手.更不用跑到外面奔波.勞心勞力.我每天都很期待流汗.見到朋友都大力推廌.做事多了一份耐心.感謝老師們辛苦.謝謝有這麼好舞台真的很幸運我?更加努力感恩。


8月23日劉素靜分享

我現在一天做兩次早晚的功課

8/12抽血化驗癌指數CEA19-9下降至40.5(35以內是正常值)

其餘兩種癌指標CEA CA125都正常範圍且配合標靶藥物治療和質子治療。

氣功繼續練、治療這週告一段落希望能順利讓腫瘤消失。

謝謝王理事長不斷提醒我從內 湖班開始學習並和陳師父的氣功機器

同時運做及陳永祥老師的室內磁場儀種種因緣果報讓我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感恩大家疫情的陪伴3-4個月以來已經成了常態了。

持續堅持下去健康是唯一的選擇!

現在可以繼續維持現狀!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66號3樓 電話:02-2367-0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