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神氣功2024年3月份分享
元神氣功2024年2月份分享
2024年4月29日第36期「早上基礎班」元神氣功免費教學開班
2024年4月1日第35期「晚上基礎班」元神氣功免費教學開班
元神氣功2024年1月份分享

113年3月17日第3屆第1次會員大會照片
113年2月28日第2屆第9次理監事會議照片
113年2月28日榮星公園大會師
2023年元神氣功活動集錦
2023年11月12日校外教學功採氣



所有共 71
| 1 | 2 | 3 | 4 |

2024年3月份分享

3/2日育嫻老師分享
師父幫育嫻第二次灌頂
因為我從2/1開始感冒及咳嗽,看了多次醫生,一直無太大起色。
2024/2/29師父來電關心並為我灌頂,晚上9:00跟師父視訊,開始靜坐及靜心,默念心經三遍,心就靜下來。兩手合十,掌心微開,指尖相接,身體放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感覺身體開始膨脹起來,幾乎有膨脹一倍的感覺,似乎充滿了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是一種很特殊的感覺,全身發熱,頭皮發麻,就這樣持續大約20分鐘。師父告知說好了,瞬間不到二分鐘,我的身體的熱度消失了,我就跟師父說,我的身體怎麼涼掉了呢!怎麼這樣,當下我自己傻眼了,氣功怎麼這麼奇妙啊!
然而已晚,就先睡覺了,剛要躺下去睡,還是一直咳嗽,咳了咳,喉嚨有痰,就用力將痰咳出來。一覺好眠到天亮,早上起床,感覺喉嚨順暢許多。
書華老師還笑說,早知道,早點請師父幫忙,還病了一個月,咳都咳到累了。病了一個多月,終於有明顯起色。真的太感謝師父!
感謝 書華老師 Amy老師 翁博老師 毆佑清老師 Lina琴 老師 幫忙代班,還有 師父 理事長 各位老師的關心!及 劉三理事長 淑如 愛秀姐的贈藥,讓我感覺 元神是個溫暖的家!

3/6陳師父分享
每年春天發動第一聲春雷,就是驚蟄節來了,一切蟲蛇動物馬上出土,不到這個節氣,它們是不出來的。
這些蟲蛇由於氣候、地氣的發動,到了這個節氣,自己就會感受到地球生命的動能,我們的細胞也開始活潑起來,所以說春天是長功時節,也是改善身體健康的好時機,大家加緊練功容易得到效果。

3/7亞招師姐分享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感覺身上有氣,好像是從兩手掌開始,慢慢的其他的地方也有氣,只是我的督脈好像堵塞的比較嚴重,以前常常肩頸僵硬,所以有時候氣會從督脈下,但是只是短短的。
感激師父及老老師們的指導及帶領,我自己覺得要是只有我自己練的話,我可能不易持久,很快就懈怠不做了;只要身體感覺有氣在走動而且能夠每天或者經常性的跟著練習,我自己覺得氣很快就上來了,你要他沒氣好像還很困難呢,跟大家一起加油。
有一年我病的很嚴重,簡直就不想活了,去見了一個出家的師父,他跟我說你走路的時候腳趾頭出一點力抓著地板,當時聽了也沒在意,現在練元神氣功,才體會到他講的就是收小腹腰挺直的意思。

3/24淇安師姐分享
112/08/08和妹妹一起參加健檢,當天醫師便告訴我,肺部有明顯的異樣,開立轉診單,建議我趕快到醫院,然而平常忙碌精神飽足的我,根本不當一回事!八月中還是到馬偕檢查了!
9/11回診看報告
晴天霹靂的消息,我竟然得肺癌!不抽煙不煮菜沒有癌症遺傳史,這跟我完全是絕緣體,怎麼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輾轉又到台北榮總及台大醫院找名醫確定診斷,沒錯!我是肺腺癌第三期。
10/7開始吃鏢靶藥物,吃藥的半年裡也陸續出現了一些副作用!比如:掉頭髮、皮膚乾燥、下巴長痘痘、甲溝炎、鼻黏膜破損等等!經南投同鄉會黃世煌理事長夫人美玉老師介紹練元神氣功,平常不運動的我,也開始了這項運動!
3/17在大直典華參加會員大會,美玉老師帶我認識創辦人陳紹寬師父,我將自己的狀況及無助的心情告訴師父(因為3/28要手術心情緊張複雜)。
3/20晚上練完氣功後,師父在線上視訊教導我,靜坐放鬆大約半小時,我感覺到有兩次很明顯的氣流直接衝入我的身體,師父叫我張開眼睛後,我感覺身體很輕鬆!感恩師父!
當天晚上睡得非常好。
練習元神氣功使我精神更好!謝謝陳師父無私無悔的付出,以及師資群們辛苦的指導,更要感謝蘇美玉老師帶我認識元神氣功!

以上分享文是花蓮南投同鄉會理事長夫人!練功已經有半年的時間,肺部腫瘤已經有縮小,所以醫師建議可以開刀!可見練習元神氣功可以讓惡性腫瘤縮小,如果練功時日加長,也有可能惡性腫瘤變消失呀!一日練功一日功,日日練功加強身體免疫力,延緩老化不是夢!

3/24致榮師兄 分享
各位師兄師姐們,午安:大家好。
以下和大家做一個灌氣治療感受分享:
今天早上承師父慈悲,願意幫我灌氣,治療我的嚴重咳嗽。因為前幾天被家人傳染感冒,病程後半段出現喉嚨痰多發癢現象,引發一陣一陣的猛咳。
因為是第一次接受灌氣,心情十分緊張。師父要我先唸三遍心經靜心。其實心經我本來是背熟的,但因為太緊張了,前兩次都背到一半就忘詞。一直到第三遍心情平靜下來才能完整的背完。接著,背完三遍心經後,就開始靜心感受師父的氣。不過,可能是因為我資質駑鈍,並沒有像師兄師姐們,能感到一股師父強大的氣從頭頂灌入的感覺。我只是覺得全身暖洋洋的。接著,我開始去感受之前喉嚨發癢忍不住要劇咳的感覺是不是還在。我發現雖然喉嚨還有輕微的癢感,但已不至於引發咳嗽。在今天全程的灌氣治療中都沒有出現咳嗽的現象。順帶一提,灌氣的附加效果:本來鼻塞的我,在治療近尾聲時,左邊鼻孔已經通了。灌氣可以達到和我以前吃鼻塞藥的一樣效果。
以上是今天接受師父灌氣的心得分享!最後再次謝謝師父慈悲,弟子合十 感恩!

3/26陳師父分享
元神氣功是解脫法門
什麼是解脫,在網絡上看到有一隻大象跪在馬路中間求人幫忙不肯起來,等待開車人下車才起來帶他到河邊,知道有隻小象陷入泥沼中快被淹沒須要救援,那人才找來一部挖土機幫忙,救出小象,這樣小象得到解脫!
有一次我跟我的師父去看朋友的父親腹水癌,肚子脹的大大的,躺在醫院病床上,醫生吩咐家屬還有三天時間準備辦後事。結果師父看了一言不發就施功發氣,搞了半小時,沒起作用。第二天又去搞半小時也沒消息,第三天又來了,一施功不到三分鐘,肚子滴咕、滴咕的動起來,當埸排出一盆黑水。肚子消了,人舒服了,在醫院觀察三天,沒事回家了,再活10年,這是大解脫!
我們練氣功,有人五十肩手提不起來,不能做事,生活很辛苦,經朋友介紹來跟我們練氣功,三個月手提的高高的,她得到解脫,生活又是彩色的!
諸如此類,有人失眠,大小醫院看完了沒改善,也只有來練功,不花錢,又得到溫暖的熱心導引,只要你天天跟著老師口令做動作就改改善解脫!
還有一些腰痠背痛的、鼻子過敏的、便秘的、消化不良的,很多人得到解脫!
若你不相信就來試試,我們不收費,不會騙你,但是有一個要求,-定要堅持一百天,效果就會出來。
你也不用躭心麻煩,要跑遠路去學習,因為我們是網路教學,道埸在你家,不必出門,每天早上、或晚上都有愛心老師現場教學導引,幫你解脱痛苦!
來練元神氣就是現世解脫,不必等來生!

3/25元神氣功學習心得 紀錄:修瑞師姐
2024/1/10:由黃淑琴老師特別從板橋到桃園來教學,在五酒桶山第一次接觸到元神氣功。老師熟練認真的教導這套功法,雖然只有先學半套,但是因為以前曾練過其他養生功,所以可以清楚感受到這套功法,每個動作都很有理念,都可以產生能量,對氣血循環能有效的幫助。練六個動作就覺得精神比較好,身體較舒暢,手心微麻。尤其在練到第六動「峽谷推山肩臂通」時,居然手掌心(中間)會有明顯熱的感覺,這是以前沒有過的。

2024/1/23:今天開始在視訊中和老師學習元神氣功,第一次學習完整一套所有的動作,第三動「甩手通脈壯心肺」時,竟然要甩手、蹲腳200下,我練50下時腿就很酸了,硬撐到200下,我的天啊!老師說腳不要分太開會好些。

2024/1/26:我有注意到腳站立平肩襠,就比較沒那麼酸,但是蹲100下之後還是覺得吃力啊!

2024/1/30:說真的,練第十動「天旋地轉固腎腰」往後轉時,腰和背好痠,轉得不順,應該是我不得要領吧!

2024/2/16:練第十動還是有些痠,老師說兩手可以錯開,這樣有好些,手比較能放鬆。

2024/2/19:今天和淑琴老師、朋友們相約到「龍潭三坑生態公園」團練,在大自然中伴著輕風鳥鳴,團體一起練感覺很有能量,好像凝聚了和諧寧靜的氣氛,舒服感!這次有三位朋友是第一次接觸元神氣功,但都認真配合著做完全套動作,還好我有想到要錄影,我們在湖邊留下練功的身影和記憶,真好,內心滿滿的!

2024/2/23:練「調氣」時,發現把手臂往後伸展些,擴胸之後再往上,會更開展、更舒服,好像身體充氣,全身舒展、經絡順暢的感覺。

2024/2/27: 練第二動「一鶴沖天行氣血」時,把注意力都放在腿部、腳底,全身會很放鬆自然的震動。

2024/3/1:今天練第七動「璇璣轉球固胃腸」時,比以往專注、放鬆、慢,練三、五來回後,手掌明顯紅熱許多。今天很冷,寒流,我居然練到流了一些汗!
練第一動「合掌寧心收元神」時,很放鬆,放下雜念,內心平靜安詳,把注意力放在手掌中間,會形成氣場,有安定的感覺。問了老師:為何手放在下巴會形成氣場,一般不都是放在中、下丹田才會有嗎?有何特別意義嗎?

2024/3/5: 最近練第二動「一鶴沖天行氣血」時發現,如果前面動作有放鬆,身體會自動往右轉圈,我記得往右轉是正能量,應該是好事吧!

2024/3/6: 練第十二動「圓滿收心感恩心」拍打到前胸時,拍那七下,居然鼻子瞬間被點通的感覺。拍完全身也會有通暢感。

2024/3/8:淑琴老師提醒大家,練功就是要專注力,放下,心無雜念,進入練功氣場。有用心去體會,把身心融在大自然中,我們個體很渺小,是大自然的小分子。

2024/3/12: 練第十一動「龍歸北海氣入田」時,也會有那種寧靜感、安定感,祥和平靜。有點佛家那種「無我」的感覺,眾生都是平等的,我們的本來面目是一樣的,回到本來面目,無貪嗔癡。

2024/3/15:最近練第七動「璇璣轉球固胃腸」時,特別注意到調呼吸,右吸左呼,盡量把呼吸放慢、深、長,這樣就會更有氣血充足、熱,麻的感覺。

2024/3/19:現在第三動「甩手通脈壯心肺」時,腳不會痠了,還好每次團練都有堅持練到200下。

2024/3/20:最近這幾天練第四動「白鶴亮翅肝膽鬆」時,很有感覺,如果前面幾個動作有放鬆,在這動中,每當要把手腳放下時,會特別覺得手腳很輕,沒什麼重量。

3/28王理事長分享
請大家踴躍參加實體班練功 個人體驗有下列好處
請參考
一、大家正能量聚集,氣場強,有利健康。
二、現場有師父或老師的指導及同學彼此提點,增長功法,更易促進健康。
三、每次練功完後,彼此談天說地。增進感情 心曠神怡 快樂又健康。

3/27林月嬌師姐
元神氣功學習心得
2024年1月10號我的好友黃淑琴老師特地從板橋來教我和一位好友練元神氣功,我們一起到山上,我第一次練有點緊張怕做錯我很專心在練,做第二動工時一直打嗝,感覺很好,手也熱起來了。
二月19老師約我們去大溪三坑生態公園在草地上練功,感到身心舒暢,手又熱又紅真是好氣場喔!除了每天週二三五老師在線上指導我們練功,平時我也每天在黃敏捷老師的影片練習。我現在愛上元神氣功,我相信元神氣功可以幫助我的身體越來越好越有活力,最近兩週做第七動時腸胃是有感的蠕動聲音,在做第11動時身體會前後搖擺,真的是有感氣動了。
我很感恩淑琴老師的用心良苦和無私奉獻來教我們練功。我也非常感恩陳師父創辦元神氣功讓更多人得到身體健康和元氣滿滿。

3/27日元神氣功心得:呂美惠師姐:我很感恩淑琴老師,用心教導和無私奉獻,來教我們練功。1月15日 今天是視訊元神氣功課程第一天,很多部位手指頭麻,手掌微熱,腳底熱腳酸,不舒服,大約一個星期後就慢慢改善。老師教完第一天 上課,我很羨慕老師身體健康,體力很好,我就告訴自己,我也要學老師做元神氣功練功,讓自己身體健康。要有心練功,難是要有恆心,要每天練元神氣功,身體要擺動經絡就暢通,全身暢通,身體就健康,心情愉快,元氣滿滿。自己身體健康,家庭也會很和諧。真感恩陳師父創辦元神氣功 讓更多人得到身體健康。

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一段66號3樓 電話:02-2367-0360